聋哑人听不见可以考C1驾照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聋哑人听不见可以考C1驾照吗

有两种情况:1。聋哑人不能报考c1机动车驾驶证。2。聋哑人可以申请机动车驾驶证C型,需要助听器才能达到正常听力。想知道能不能报考机动车驾驶证,可以提供参加机动车驾驶员身体健康证明。

c1机动车驾驶证可以驾驶什么样的车辆?

可以驾驶的车辆为小型客车、微型客车、轻型货车、微型面包车、轻型专用汽车、小型专用汽车、微型专用汽车、小型机动车驾驶证。司机60岁以后,每年都需要在车管所向机动车驾驶员证明。

C1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年龄。

没有年龄限制。能够通过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的申请人,可以申请机动车驾驶证,不受年龄限制。原来70岁以上的人不能报考的限制取消了,很多老年人也可以考驾照,开机动车了。

B2驾驶执照的年龄限制是多少?

B2机动车驾驶证考试年龄限制在50周岁以下,使用年龄限制在60周岁以下。持有b2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年满60周岁后降级为c1机动车驾驶证,每年提供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