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2020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丰田凯美瑞价格是17.98--27.98万:

1、2020款丰田凯美瑞与老款车型设计保持一致,车头部分使用了炭黑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将搭载形状狭长的一体式大灯,整车看着更加时尚;

2、2020款丰田凯美瑞最大的改变就是后扰流板、车窗饰条、外后视镜外壳、车门把手采用黑色处理,看着运动感十足;

3、2020款丰田凯美瑞内饰是我们驾驶接触的最多的地方,想到凯美瑞的定位,其内饰布局显然没外观时尚,在中控台的大屏幕为内饰增加了不少科技感,至于整体的舒适度,那就是你要亲身体会,因为每个人的视觉和爱好不一样;

4、驾驶舒适度与家居感受一般,说明丰田凯美瑞在驾驶感受还是下来大工夫的。凯美瑞设计师利用不同的色彩搭配与材料,提供舒适度的同时让乘客在视觉上也感到满足。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7.98--27.98万左右,2020款丰田凯美瑞新车搭载2.5L/3.5L发动机,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235N.m。3.5L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矩362N.m。2020款丰田凯美瑞供混合动力车型,配备2.5L发动机+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270N.m。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丰田凯美瑞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外观设计较为激进,时尚大气。内饰设计主要注重驾驶体现和舒适感,用料更上挡次。动力搭载2.5L/3.5L发动机,这个配置非常给力,如果你要买车,这款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该车售价是17.98--27.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