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25i硬顶敞篷二手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25i硬顶敞篷二手需要20万左右:

1、二手车宝马敞篷的价钱主要看需求,影响二手车宝马敞篷的价钱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

2、一方面是二手车宝马敞篷的价钱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

3、另一方面就是二手车宝马敞篷的价钱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宝马的话,敞篷最低配的话也要个40多万吧,最起码的吧,而且这个敞篷的不太好呀,容易坏的呀,不建议你买这类车了可以去四s店看下。二手车的价格在15到20万之间。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红色宝马敞篷跑车是宝马品牌哪一款敞篷跑车,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一般价格在18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