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拉克xt4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迪拉克xt4尺寸是4600/1881/1625mm,参数:

1、凯迪拉克(香港译作“佳得利”)是美国通用汽车集团旗下一款豪华汽车品牌,1902年(壬寅年)诞生于被誉为美国汽车之城的底特律;数个豪华车的行业标准;可以说凯迪拉克的历史代表了美国豪华车的历史;

2、凯迪拉克CUE提供独一无二的定制车内联网服务的应用,将豪华设计和视觉技术简单有效的整合,包含了全套的信息娱乐,导航和通讯工具,让驾驶者可以实现全面互联;对于技术盲来说,它则变得非常简单、直观和易于操作;

3、凯迪拉克CUE这套业内首创的系统可以与多达10种蓝牙设备、USB设备、SD卡、MP3播放器进行信息和娱乐数据匹配,可通过个性化信息、语音控制、以及少量按钮和图标进行操作,降低车载娱乐系统的复杂程度,将通常豪华车20个左右的娱乐系统按钮降低至4个。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过我键盘侠的观点来看,这车在我们这边路上的保有量是比较小的,众所周知凯迪是降价王,而且xt4价格还不低,有那个钱买普通合资品牌的中型suv他不香嘛,不论是配置还是空间,性价比都是挺高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5mm。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前后车灯均采用LED光源,前大灯为远近光一体式LED,日行灯为LED灯带。而凯迪拉克的经典设计元素星瀑式前大灯、直列式飞翼尾灯等设计在XT4上也得到了保留和延续。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5mm,轴距为2779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