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本田飞度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本田飞度配置:

1、 如果说第一代飞度是家用风、第二代飞度是时尚风、第三代飞度是运动风,那么新一代飞度就是科技风。前脸造型圆润,配合新的大灯样式营造出一副呆萌的样子;

2、新一代飞度会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在外观上也做得更像一辆新能源车,这一点相当符合逻辑。但是超跑GK5对于大众的影响太深了,这一代飞度的外观恐怕要令那些超跑GK5粉丝彻底失望了;

3、新一代飞度的内饰还是很不错的,内饰采用了两种配色整体看上去充满科技感。新一代飞度内部的小空间非常多,主副驾驶都有标志性的杯架,副驾驶扶手箱上下部分都是储物空间,这是老飞度上曾经出现过的设计。而且飞度标志性的后排魔术座椅依然存在,可以大大的提升空间利用性。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度(FIT)底盘全面革新,采用新几何形状的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高刚性的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前后悬挂均采用稳定杆,获得优异的响应性能及操控稳定性。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带来有力的加速和超级平顺的换挡,并通过G-design Shift带来畅快而动感的驾驶感受。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车长度 3900 mm 车身宽度 1695 mm 车身高度 1525 mm ,水冷直列四缸、16气门、i-VTEC、SOHC 标准变速器 自动 5挡 标准排量 1339 cc,酷劲十足的整车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第三代飞度还拥有7种丰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海洋蓝、星光银、新月黄、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奥夫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