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60混动怎么充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60混动一般是开车的时候充电的,不需要特意去外充的啦:

1、MHEV-48V轻混汽车(入门级)HEV-油电混合汽车(进阶级)这两类汽车不属于新能源的理由很充足,因为电池组容量极低不能纯电驱动行驶,其中轻混系统无法单独实现电驱更不符合要求,而且都不能通过电网充电;

2、所谓轻混汽车指发动机集成一台BSG发电启动一体机,电机与发电机曲轴端连接,输出动力需要通过发动机曲轴;而在熄火时发动机曲轴运转阻力很大;

3、小小功率的BSG电机输出的动力会被内燃机阻力克服掉很多,所以这一系统没有纯电驱动的能力。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冲的,BSG电机只能在起步时辅助输出动力实现约5%的节油,对于动力的提升效果微乎其微,所以判断车辆的性能仍要看内燃机。奔驰C260作为指导价31.08-35.98万(标轴款)的中高端轿车,其搭载的动力系统仅为1.5T轻混系统,综合功率135kw、峰值扭矩仅仅280N·m、最大扭矩转速在3000-4000转发力,这种动力储备水平以及动力曲线可以说非常诡异;因为扭矩过小的动力元想要体现出理想的性能,一定要让峰值扭矩爆发的足够早,否则驾驶体验会比较糟糕。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款车型来说,不是插电式的混动模式,这个是不需要再进行充电的,只要您在使用过程当中启动发动机,就会自动充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