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l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gl2019款,性价比挺高的,值得入手一辆:

1、我们的国产自主品牌车型吉利帝豪GL具有更高的性价比!车型也更大一些,内部空间宽敞实用;

2、但在底盘行驶质感和操控性方面,则有进步的空间!而相对应的大众全新换代宝来则在底盘行驶操控性方面具有优势,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也更好一些。但价格确要比我们的国产自主品牌吉利帝豪gl更贵;

3、目前又处在新车上市的阶段,优惠几乎没有,性价比实在不高!若是像题主这样刚刚毕业的年轻人,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性价比更高的我们的国产自主品牌车型不失为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动力还算行,起车肉肉了点儿,不过只要肯踩,仍是有推背敢的,高速公路超车非常有自信,高速公路上八十非常非常容易。吉利帝豪gL拥有超过4.7米的车身长度。外形比较高端和大气!其前脸的设计采用的也是吉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显得精致而时尚!而前新宝来其车身长度则是4.66米左右,轴距达到了2.688米。内部空间同样非常的宽敞和实用。并且其车身做工和内饰的用料,做工都秉承了大众一贯的优良传统显得非常的精致!颇具高端气质!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这款车搭载1.8L、1.4T、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是98kw/6000rpm、98kw/5200rpm、130kw/5500rpm,最大扭矩是170N·m/4400rpm、215N·m/2000-4000rpm、255N·m/1500-4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手动、6挡双离合、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7挡双离合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