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马自达3的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马自达3的油耗如下:

1、新款马自达3车型,一般来说车子加92号汽油,车子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一般烧油大体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

2、从侧面看,Mazda3神似一款跑车,前部舒展,线条优雅地缓慢延伸到a柱,过了b柱骤然下降,戛然收至在短小的行李舱处,并做了一个微小的上翘,与下面宽厚的保险杠形成了呼应之势;

3、现在看来,因为四门缘故延长了车身,机器盖显得不够修长,如果设计成单门车,加长前半部分,Mazda3就可能更像一款跑车了;

4、外观上看,现款车型上招牌式的马自达笑脸已经被全新一代的猎豹前脸所替代,用外国媒体的话说就是这辆马自达终于没有对我们微笑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马自达3提供5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发动机都使用了第二代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X发动机),其中2.0L排量版本最大功率可达到19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30牛米。这款Skyactiv-X发动机不仅在功率输出上有明显提升,而且网上给出的测评是百公里油耗仅在3.3L左右,如此省油的技术不知道国产化以后还会不会搭载。新款马自达3国内亮相,百里油耗仅3.3L。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个多油吧,市区跑七个半,手动的,自动能略高一点,还得根据你开的时候油门踩的大不大,刹车踩的勤不勤。动力强劲。对于一款自重不足1.3吨的小车来说,配上一台2.0升111千瓦的发动机显然有些夸张。 变速箱有待改进,对于5前速的手动挡马3来说,换挡机构的行程偏长,而且2挡和4挡的位置有些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