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名图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名图2019款需要15万左右,配置:

1、根据官方说法“MISTRA”的命名灵感来源自于希腊南部拉哥尼亚地区一个优美的城市,为拜占庭帝国的遗址,它蕴含着美丽,高贵和神秘,彰显着巨匠之韵;

2、名图延续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特别是将采用与新胜达相类似的宽大格栅横条设计,并将配备透镜,灯内有磨砂银色和镀铬线条的装饰;

3、据了解,北京现代“名图”车身长度约为4.7米,轴距将达到2770mm,这也意味着其后排空间将更为宽适,同时可应对同级长轴大空间的车型。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图将延续北京现代新车高配置的特点,新车将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加热以及位于中控台中央位置的多媒体显示屏等。动力部分,名图将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L G4NA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后者将是索纳塔8代车型上那款2.0L G4NA发动机,而两款车型将分别与之匹配6速手动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上市价位是在15万左右。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名图参考价格是12.08万-18.98万,底盘悬挂和索八一样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调教以偏舒适性为主,设计的较软。虽然转弯时候车身有一定的侧倾,但还是能够对车身产生足够的支撑。总体评价来看,名图是专为成熟稳定人士设计的一款家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