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300评测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nx300评测测试蛮好的:

1、雷克萨斯NX是基于丰田的New MC平台打造而来,其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并不变化,而在配置方面2018款车型在智能间隙声纳系统(ICS)、智能安全系统(LSS )以及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在底盘方面,新车仍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双叉臂式的四轮独立悬架。得益于优秀的悬架组合,2018款雷克萨斯NX在行驶时对路面震动过滤较为彻底,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2、 从测试结果来看,所有测试车速阶段前排座椅加速度均小于后排座椅加速度,两者有相同的变化趋势,即车速在45km/h~110km/h范围内变化时,加权加速度均方根值随车速缓慢升高。在测试车速范围内,前后排座椅加速度均保持较低的水平,没有超过0.315 m/s2的阈值,乘员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前排舒适度尤其较好。可见2018款雷克萨斯NX300在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3、另外。方向盘处的加权加速度均方根值随测试车速45km/h—110km/h变化的规律为随着车速逐渐增大,且最大值超过了0.315 m/s2的阈值,达到了0.346m/s2。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汽车的质量和做工是超一流的,合资车、甚至是进口车一般很难达到这样的标准,选择此车多半是看中这方面;近年内没有在中国生产的消息,全世界也只有在日本和美国生产。NX中使用的2.0发动机唯一的不足是动力平平,其它还是很棒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NX个性十足不仅仅表现在动力上,外形也是如此。年轻、大胆的线条运用让NX看上去个性十足,在一排排车流中NX永远是最显眼的那台车。纺锤形前进气格栅打造的中网非常别致,在配合车头犀利的线条设计,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凶狠,尽管个性十足但未免有些太过犀利,不过这样的设计才会让人过目不忘。侧面线条流畅过渡自然,前翼子板以及后车门处都有专属表示。运动套件下的轮辋看上去有些平平了,如果更换更夸张样式的轮辋,视觉效果会更好。全车线条都在车尾汇合,整个车尾分层明显而且视觉中心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