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星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星越配置:

1、吉利星越汽车是基于CMA架构的轿跑SUV,其车身尺寸方面,吉利星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JLH-3G15TD 1.5T型发动机和沃尔沃的2.0TD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130千瓦)和238马力(175千瓦);

2、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设计是吉利星越最主要的特征,同时车窗增加黑色边框。此外,新车换装银色高亮侧裙,增加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得到提升。尾部来看,新车采用镀铬饰条修饰。其运动版车型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强调其运动属性;

3、吉利星越搭载2.0TD、MHEV、PHEV三种动力版本,分为两驱和四驱,新车搭载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175kW);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由1.5TD发动机、电动机、电池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MHEV轻度混动版在搭载1.5TD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星越,作为吉利品牌在CMA基础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首款产品 ,定位为高阶运动SUV,属于吉利品牌高端系列,拥有智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8AT强效运动性能。可实现百公里加速6.8S。 星越是高阶运动SUV,是吉利以技术立标的全新旗舰SUV。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星越是CMA架构的产品,出色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器、底盘)是最突出的特点,独特流畅的外形也给整辆车一种很好的设计感,在选择之前,你可以去4S店进行空间体验和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