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远景x3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吉利远景X3车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般来说该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型油耗基本在五角多钱左右一公里:

1、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

2、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这种油耗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

3、吉利远景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体现风尚享受和安全感。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开始,刷洗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3,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2牛。米,工信部公布综合油耗为6.1升/百公里,实际油耗为7.5升/百公里左右;还算比较省油。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毛左右一公里,远景X3自动挡综合百公里7--8L/百公里的油耗;远景X3手动挡的油耗还是蛮低错的,每百公里大概就5--6L/百公里。 省油技巧:轻踩油门慢加速;缓慢刹车靠制动;避免频繁加减速;减少停车和怠速;检查胎压磨损度;及时保养要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