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桑塔纳新款国六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桑塔纳新款国六配置,参数:

1、新桑塔纳搭载了排量为1.4L和1.6L,代号为EA211的发动机,这系列发动机将有两个排量,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并采用质量更轻的全铝结构;

2、变速箱还是跟POLO一样,为5速手动和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6AT的加入,让这款算不上高端的小车具备了更好的高速表现。悬挂方面则和POlO相同,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整体在保持大众品牌一贯稳健的高速表现同时,还兼顾了舒适性。另外,EPC电子助力转向的使用也让新桑塔纳更加易于驾驶,低速转向力度更轻,而高速转向力度更沉,只是转向的虚位感依然存在,当然这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并不是坏处;

3、高配车型配置了ESP、定速巡航和真皮座椅等手动挡部分车型也使用了自动空调,不过控制面与自动挡车型有所不同,座椅加热按键被放置在了换挡手柄前面,不过司机一侧没有后窗按钮,仿佛让在下回到了老普桑的时代。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475×1706×1469mm,轴距2603mm。上汽大众2019款桑塔纳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活力动感,相信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这样子的设计还是可以的。桑塔纳的车身颜色有平安白、如意黑、康宁蓝、和谐灰、吉祥银、曙光棕、幸运金。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共推出1.4L和1.6L排量共8款车型选择。环保标准均为国四标准,全新桑塔纳将不再使用EA113系列发动机,全系改用最新的EA211系列,其采用铝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技术,发动机重量要更轻。全新桑塔纳共有1.4L和1.6L两个排量选择,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66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