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天逸c5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天逸c5应该会在2020年上市的呢:

1、新车基本延续保持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在车身加上蓝色的环形装饰以及全新造型的双五辐式黑色轮圈等彰显其身份;

2、除此之外,新车均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的外观设计,分体式大灯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增添了时尚感;

3、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我们预计新车将配备当时最新的插电混动系统,PHEV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拓宽天逸 C5 AIRCROSS的消费者群体。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年上市,对于一辆车来说,车内的的噪音主要由发动机噪音、胎噪、风噪以及外部环境传入车内的声音组成,隔绝好这些声音,才能营造一个静谧的氛围,这是提升舒适性的重要一环。此外,天逸在车身地板覆盖了水性液态阻尼材料,并运用了声学隔音玻璃,多处符合隔音垫以及带吸音棉的轮罩等一系列措施来隔绝行驶噪音和外部环境噪音。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会在今年上市,天逸使用了一套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通过一组不同孔径的对流孔,就能轻易实现可变阻尼的减震器,这根减震器是雪铁龙自己研发的,轻微压缩时,大孔径的对流孔让油液流通速度更快,避震此时很软。而大幅度压缩时,露出下面越来越小的对流孔,油液流通变得缓慢,此时避震会变得越来越硬朗,用相对较低的成本实现了悬架的可变阻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