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2019款机油增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crv2019款机油不增多,配置:

1、飞度(FIT)以“Exciting H Design”为整体设计理念,采用Honda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概念“solidwing”,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凌厉和劲酷;

2、车身侧面运用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带来让人跃跃欲试的前冲力。充满张力的尾部造型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后尾组合灯,呈现出更高级的质感;

3、酷劲十足的整车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第三代飞度还拥有7种丰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海洋蓝、星光银、新月黄、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奥夫特黑。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强劲。整体而言,这对于无论是买来自己开,还是为家人后座乘客考虑购车,十代雅阁的性价比足够令人满意,这款车是没有S运动挡的,这款车暂时没有发现机油增多现象。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没有发现有增多的现象,实际车主用车感受:悬挂偏硬,过减速带还好,没有余震。噪声控制一般,在纯电模式市区开车在开音乐明显感觉到轮胎噪音。续航油耗方面,新车的续航里程和平均油耗表现非常不错,最长续航里程达2143.8km,平均油耗大概在3.5-4.0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