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19款ix25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北京现代ix25价格是9.5--13.69万左右:

1、现代ix35是现代欧洲研发中心的全新作品。和i30一样ix35的命名方式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命名方式,其中的“x”意为具有越野能力;

2、除了名称的类似,ix35也采用了现代新一代的家族设计风格,个性十足的外观将时尚、动感和科技这三个词都体现得淋漓尽致;

3、ix35的车身尺寸并不出众,基本和当前主流城市SUV相当。不过2640mm的轴距对于空间的贡献还是挺大的;

4、ix35的外观线条极其丰富,若干条的弧线和折线勾勒出上下进气格栅和大灯的轮廓,给人运动气氛的同时透露出一丝凶猛的意味。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ix35的空间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前排的坐姿比较高,不过头部和腿部空间还是很宽裕,2.0顶配车型座椅可以手动调节高度、前后以及靠背角度,不过无法调节坐垫角度,因此可能有些人无法找到最适合的驾驶姿势。该车售价是9.5--13.69万。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5--13.69万左右,ix35作为一款SUV车型,视野相比轿车优势是很明显的。较高的车身和驾驶员坐姿可以给人开阔的驾驶视野,特别是城市拥堵路况下可以更好的观察前方路况作出预判,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性驾驶者喜欢SUV车型的原因。在实际使用中,我们发现ix35的A柱非常粗大,加之车门玻璃前方的黑色塑料,形成了一个三角的视野盲区。直线行驶时影响倒是不大,而左转的时候遮挡就非常明显了,我们在夜间山路行驶就更加不便,左转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脑袋向右探查看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