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桑塔纳2019款浩纳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桑塔纳浩纳落地价在10万左右:

1、桑塔纳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光源为卤素;

2、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3、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475*1706*1469,轴距为2603mm;

4、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膝部气囊,给你全方位的保护,让你更放心、更省心。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10万就能落地了,桑塔纳的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化的多横幅格栅,格栅与大灯相连很是潮流,大灯造型很是个性,下格栅很有年轻时尚的气息。车身侧面俯冲的腰线很有运动感,流畅的车身很是时尚,多幅轮毂的造型十分精致,略带豪华感。尾部的层次感强烈,多层次的设计很是个性,小鸭尾的设计很是靓丽,尾灯很有标示性。内饰方面:大众新桑塔纳的驾驶舱设计简洁大方,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大量仿桃木饰板,真皮材质的多功方向盘拥有许多操控按钮,如:音量调节、频道转换、静音按钮和电话接听功能等,都深受消费者喜爱。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不到10万就能落地了,毫不夸张的讲,桑塔纳就是一个时代的标志,也是一代人最深的记忆。今天就来依旧看新,说一下新款桑塔纳。2012年,普桑结束了它的时代,我们迎来了全新的桑塔纳。新款桑塔纳果然不负众望,它空间大、油耗低、性能稳定、价格也是十分的亲民,毕竟是几十年老的车了,在同等价位里,还是很多老车迷的不二选择。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可能不是太喜欢,因为新车的内饰比较简单,和大众旗下很多车的内饰都是一样的,基本上每款车的设计都大同小异,所以相对来说,还是受中年人喜欢。造型沉稳大气,外形结构流畅,依然是几十年不变的沉稳,和我记忆中一样的踏实可靠。方向盘轻,方向打得精准,新手上路后也是简单易操作,该有的功能一个不少,有自动停息的功能,对于新手来说,是一个很安全的保障。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需要自己添加一个倒车影像和行车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