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vs7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捷达vs7落地价需要在11.18-14.28万元:

1、外观方面: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改用网络状造型、前大灯组外部轮廓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内部拥有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个前脸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

2、全新捷达的车身尺寸为4487/1706/1470mm,轴距为2603mm,数值方面比老款车型增加了不少,但是实际空间表现与竞争车型相比还是有些不太占优势。后备厢容积为466L,内部形状也较为规整,虽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但日常使用来说还算足够;

3、新捷达搭载了1.4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32N*m /38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60N*m/3800rpm。传动方面,1.4L发动机仅匹配5 速手动变速器,1.5L发动机则分别配备了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于很多新品牌来讲,首月就能取得超万辆的成绩确实不易,当然我们不能否认捷达本身的光环以及大众背后坚实的口碑基础,但此次捷达新车型自身的性价比和技术实力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像是捷达VS5的指导价仅仅为8.48-11.28万,这很明显就是冲着10万级的SUV市场来的,更高的性价比以及实力自然让它脱颖而出。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预计起售价11万,从外形上来看,其实VS7与VS5是非常相似的,它们同样采用了大尺寸点阵式的中网,看起来精致又不失气派,而中央是捷达品牌的新Logo,由"JETTA"首字母"J"演变而来。在尺寸方面,捷达VS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