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vs7是几座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捷达vs7是七座车,配置:

1、特别是对于国内汽车市场来说,众多汽车品牌的涌入想要分一杯羹,这对大众来说也是一个冲击。因此,大众除了不断推出新的事故车型外,还推出了一些全新的汽车品牌,比如大众捷达。不久前,大众汽车正式将捷达确立为子品牌;

2、也是专门为中国年轻消费者设计的汽车品牌。虽然一开始很多人都对这个品牌产生了怀疑,但是当第一款SUV车型正式亮相的时候,它仍然让所有人感到惊奇。今天,让我们简要介绍一下大众捷达的第一款SUV车型,即捷达VS5;

3、从外观上看,汽车的外观仍然采用了大众化的家庭式设计,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鱼鳞设计,看起来很有侵略性。Logo使用JettasJLogo,认知度仍然比较高。此外,汽车的前大灯与中网直接相连,拉长了视觉宽度。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搭载1.4L和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梦想版车型标配了大灯高度调节、后备厢电动开启、正面双安全气囊、防眩目后视镜等基础配备,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带有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车载蓝牙等配置,是属于7座车来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7座的,捷达现在基于获奖的MQB架构,光滑的coupe外观设计特点较短的悬垂和大胆的新面孔,高端的以司机为中心的内饰以优质的材料和现代的设计为色,1.4升TSI发动机配合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铝合金车轮,App-Connect和全LED照明是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