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va3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捷达va3碰撞测试还可以,测试成绩是4颗星:

1、捷达VA3的表现更加出色。与捷达车型相比,捷达VA3增加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和两侧头部气帘,而且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都成为标配;

2、同时,捷达VA3也拥有高强度安全车身,并配备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第五代智能在线电子防盗系统等领先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加全面的安全护航;

3、捷达VA3不仅在价格上满足消费者,更在产品品质上带来惊喜。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呀,捷达VA3是基于大众捷达车型打造,新车外观由德国沃尔夫斯堡团队主导设计,整体看起来还是大众品牌的风格。前脸采用大众经典的X设计元素,点阵式进气格栅和捷达VS5保持统一。车尾部分的尾灯采用“Y”字形灯带,非常有标志性。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特否啦,捷达VA3的车身尺寸为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带来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和丰富的储物空间。与捷达车型相比,新增的黑色 红色的内饰拼色搭配更显年轻化。配置上捷达VA3也全面升级——新增了8英寸彩色可触摸中控液晶屏,集合蓝牙、语音识别等多种功能,并支持CarPlay、CarLife、WeLink,以及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后排中央扶手、前排座椅加热等,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