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锋范是四缸发动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锋范是属于三缸的发动机,动力不错:

1、说起入门级家用车,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本田锋范 ,锋范这款车在全球的汽车市场上有着非常重要的 地位,但是这款车这几年好像没有多少变化了;

2、这 几年在这种紧凑型轿车领域也推出了很多的车型, 所以锋范也开始紧张了,最近国外就有媒体透露出 来,在2020年的时候,本田锋范将要推出打改款车型;

3、2020款锋范即将来临,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有混动车型供选择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本田锋范的动力搭载1.0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比上一代1.5升发动机的性能更好,最大输出120马力和173牛米(128磅-英尺)的扭矩,匹配七速无级变速器(CVT)。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的是属于三缸的发动机,2020款本田锋范内饰更时尚,采用了全新的中控面板设计,将提供黑色真皮座椅,并具有象牙色/黑色双色内饰,以及镀铬的门把手和钢琴黑色的发光仪表盘。尽管轴距较短,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似乎很大。实际上,本田表示,由于改用了与新款飞度相同的底盘,因此车内空间比以前更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