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名爵6的致命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名爵6的致命缺点:

1、缺点胎噪大这个是很多车主都不满意的一点,因为它真的很影响舒适性。胎噪的形成主要是由轮胎和路面决定的,路面问题这个我们不能解决,我们只能对轮胎下手了。不同的厂家设计的轮胎,噪音都会有大小差异。如果车主真的觉得胎噪太大了,只能选择原厂轮胎快要更换时,选择其他品牌的轮胎;

2、内饰异味名爵6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没有太多花俏的,如果你选择颜色偏骚的内饰,那么整个内饰的风格也是挺时尚青春的。不过用料上名爵还是要留意一点,不少车主反映内饰的异味比较重;

3、整体做工和人性化设计还需提升不可以否认名爵6的整体表现是不错的,但是在细节做工上还需加强,装配上的缺陷很容易造成异响的发生,部分车主已经反映到中控台有异响的问题。车门或者发动机舱盖的缝隙偏大。还有后备箱的掀背式设计的确很好看,但是升上去的角度很高,矮一点的车主不方便关闭。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顿挫名爵6匹配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表现几乎完美的同时,这个7速双离合变速箱就直接决定名爵6的表现。但是老实说,实际驾驶中,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低速换挡顿挫感比较明显,这个让名爵6的操控性大打折扣。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后排空间偏紧凑为名爵6定位为紧凑型车,由于掀背式设计,后排头部空间受到一定影响,比较紧凑,不过这也是因为外形注定的。如果你真的喜欢名爵6的外形,那就只能接受这个事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