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名爵hs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HS 20T采用上汽NetBlue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1.5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TST 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1、根据名爵品牌感性力设计语言,以“奔跑的荷尔蒙”为设计主题,在国际主流量产SUV中第一款采用纯形面设计的SUV,也是第一款光影肩线设计的SUV;

2、名爵HS的“H”,即是名爵品牌百年always YOUNG精神的体现,寓意这款新车作为“奔跑的荷尔蒙Hormone”;

3、名爵HS的“S”,则代表“5个S相乘,燃爆全感官体验”-“Sense全新感觉”乘以“Super超级水准”,乘以“Satiated全维体验”,乘以“Smart峰值智能”,乘以“Social专属圈层”。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HS 20T采用上汽NetBlue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1.5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TST 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30T车型则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和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7S。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呀,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搭载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涵盖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SAS车速辅助控制系统 、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 、ARP主动防翻滚系统。名爵HS搭载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整合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系统功能,提供主动安全防护,360°全景影像系统,帮助用户应对倒车入库、爬坡、过弯等复杂情况,车辆过窄道、魔鬼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