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致享2019款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丰田致享质量还是不错的,动力也挺好,油耗不高,缺点就是空间小点:

1、外观:外观时尚,led日间行车灯,前面边灯,后尾灯都设计非常漂亮,具有动感;

2、内饰:内饰整体感觉很舒适,米色内饰加上真皮座椅家庭感强,就是不太耐脏。我自己又买了一套亚麻色的座椅套放在车上防止座椅脏得太快,非常爱惜。新车味道也不太大,我买了3M的空气净化。提车4天了,基本没有味道了;

3、空间:前排空间非常舒适,后排整体也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后排杯架设计缺陷太大,应该设计成隐藏式的就更好了,后备箱储物空间也超级大;

4、配置:有发动机隔音棉,并配备ABS防抱死,主副驾驶前排和侧面安全气囊,还有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天窗、真皮座椅等。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致享系列的车一般都是年轻人或者年轻家庭第1台会选择的比较有个性的和品质的车系吧。因为它的外形是蛮符合年轻人的标准,而且它的性价比也是很高。我们年轻一代比较追求的品质,他也有做得很好,毕竟是广汽丰田旗下的品牌,不能砸了招牌。他们的排放标准也都达到了国6这一点,对要上牌的伙伴们来说非常友好。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强,减震避震非常好,油耗低,线条设计非常漂亮。后排座椅无杯架,手扶箱后面的杯架设计影像中间乘客舒适性。方向盘操控灵敏,电子助力操控省劲,60左右踩刹车不握方向盘也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