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帕萨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帕萨特售价是12.94万--21.79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5mm,轴距达到了2871mm,风阻系数仅为0.269;

2、车尾部分带流光转向功能的全LED尾灯,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车标下方PASSAT字样专属标记;

3、内饰还是大众风格,空调出风口则采用贯穿式设计,全景天窗和辉昂上的是同款,8向电动调节的打孔真皮座椅带电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款新帕萨特配备的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可在三种不同模式间进行个性化切换,9.2英寸导航屏幕集成在线导航和POI搜索,HUD平视显示系统将行车信息投射于驾驶员视线前方,该车售价是12.94万--21.79万,各地价格不同。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94万--21.79万左右,辅助系统方面配备自适应大灯、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系统、倒车紧急刹车、预防式乘员保护系统、AEB刹车辅助、全景影像和MKE智能疲劳监测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