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本田缤智百公里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缤智百公里油耗:

1、缤智1.8L车型搭载了高效能的1.8L i-VTEC发动机,通过结合低油耗轻量化、低摩擦化等技术,将中高负荷时的强劲动力性能和低负荷时的优异燃油经济性高度融合在一起,配合新一代CVT变速器,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实现了在节油性与驾控感的高度平衡;

2、缤智1.5L车型搭载了Honda全新一代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系统。缤智1.5L车型搭载的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96 kW,峰值扭矩为155 N·m,动力性能居同级别车型之首。配合轻快顺畅的新一代CVT变速器,在带给消费者极富乐趣的驾驶感受,而综合油耗低至5.9L/100km,再次实现突破;

3、缤智还搭载Idle 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环保性能;Real-time AWD四轮驱动系统与低重心地盘的应用,也实现了更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缤智百公里油耗是在6--8个左右,这款车是本土旗下的一款实用化家用小型SUV,突出的设计特点,是简单可靠,易于使用,比如它1.5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选型,就没有往涡轮增压上靠。为的正是稳定可靠,而CVT变速箱的匹配,其实也很大程度上体现出“家用”理念。平稳省油是它的主基调,客观的说,从家用的务实之选这个角度来说,这种设计理念,还不错。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是在9个左右吧,新款本田缤智,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从14年走到现在一直都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好评,虽然缤智在口碑方面要略逊于日产逍客和本田XR-V,但是他依旧是本田紧凑型SUV的经典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