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马自达3三厢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马自达3三厢测试如下:

1、新款马自达3会提供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122匹马力,以及2.0L创驰蓝天X发动机以及2.5L四缸发动机都共拥有189匹马力;

2、在美国会率先上市2.5L发动机版本,这也许跟国情有关,美国人都那么硬核喜欢大排量,虽然2.5L发动机在美国算不上大排量但搭载马自达3这样小车上也算是非常劲爆;

3、第二代的创驰蓝天X发动机是新款马自达3的杀手锏无疑了,果然马自达就是个技术宅,2.0L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8:1,并且坚持自吸发动机的它拥有189匹马力,这可一下子把思域推下神坛了,并且百公里油耗最低可以去到3.3L,这混动还要省油的节奏;

4、新款马自达3配备的189匹的蓝天创驰X发动机还会配备手动挡,相信这下绝对人马合一了,还将推出四驱版本,不过三箱版本车型仅只有前驱版本,而且还将多连杆独立悬架改成扭力梁非独立,为的是换来更加宽敞的后排和后备箱空间。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马自达3三厢所采用的是一套1.5L和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48,最大马力为117匹,2.0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02N米,最大马力为158匹。数据比较一般,并没什么特别强劲的动力。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这款车底盘偏硬,但是并不会让你在驾驶中感觉到难受,相反它兼顾舒适性,对路面的坑洼都进行了恰当的过滤;动力输出线性,加速表现也是层层推进,那种动力爆发,加速飙升在昂克赛拉身上不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