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范2020款落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锋范目前还没有开售,目前最新款的是19款,大概10万左右就能落地了,各地价格不同:

1、2019本田锋范的外观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无太大的变化,不过更加注重了一些细节上的设计。新款锋范的中央前格栅面板,由哑光镀铭改为了亮面镀铭,提供LED光源大灯组及LED雾灯,和现款车比起来非常具有辨识度;

2、不过新款锋范车身侧面及尾部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完全一样,没有什么改变。另外在车身颜色上,新款增加了星曜红与极光蓝可供用户根据需求选择,标准配备了15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

3、车内饰和外观一样,也是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一些设计,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方面,新车看起来更有挡次,新款锋范内饰还加入了镀铬元素和金属拉丝饰板进行点缀,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意在提升驾驶者的驾驶体验!不过有点不足的,新车依旧没有中控显示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年锋范还没上市,现在最新款的是19款,2019款锋范已经上市销售了,价格比起老款车型没有变化,依旧是7.98--10.68万元,但是性价比更高了,不少意向消费者们早在期待它的上市了,那么这款新车落地价要多少呢,我们来看看,首先以这款热度较高的1.5L CVT舒适版为例,搭载自动变速箱,会是更多人的选择。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全款落地价格是10.40万元了,必要花费是9545元,其中购置税7675元,交强险950元,如果不买第三方保险的话,不到10万就可以落地了,要是再有优惠活动,再杀杀价,还可以更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