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福睿斯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全新福睿斯价格需要7.98--11.68万元,配置:

1、这款车有时尚靓丽的外观,宽敞明亮的内部构造,1.5L的标配发动机,5MT/6AT的变速箱;

2、悬挂方面,应该会跟福克斯一样,采用全独立式悬挂,另外车内可能还会装备6安全气囊,坡道辅助系统等装备;

3、舒适性还是可以的,隔音效果也是很好的,开高速,就会出现有胎噪,但平时在市区开开,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

4、就价格而言,它确实足够实用,且充满性价比,所以这款车还是不错的。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新上市的福睿斯完成了国六排放标准的升级,搭载的依然是1.5L三缸的自吸发动机,不到8万元的起售价还是挺有吸引力的,作为一款特供车,七月份卖出了8000多辆,成为家族的销量担当,虽然比不上其他合资品牌,但是自身实力还是可以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福睿斯报价是在8-12万,福睿斯由福特英国工程师在1964年研发。从1967年底开始量产,并在1968年初的布鲁塞尔车展上亮相。它不仅作为一款成功的紧凑型家庭用车而存在,更是开启了福特在欧洲用经济型房车的运动版车型参加拉力赛事的先河,树立了福特在这一级别车型中运动前卫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