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飞度落地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款飞度落地要8--10万左右,各地优惠不同:

1、全新第四代2020款飞度不论外观、内饰方面都有焕然一新的感觉,虽然外观没了那种略有侵略性的感觉,不过圆润可爱的造型给人一种EV车型的感觉,有人欢喜有人愁;

2、内饰方面的改变相信更容易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液晶仪表+中控屏、双辐式方向盘的设计都比,上一代车型更时尚年轻;

3、虽然动力方面1.0T发动机是三缸的,但是也有1.5L混动系统可以选择,这一点倒是不怕,底盘结构也保留了原有的水平。整体来看,全新一代飞度买菜车属性max加成,能否延续“超跑”传说,交给市场来判决。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万多就可以落地一台了,2020款全新第四代飞度的空间表现也不错,后排座椅在支持常规放倒的前提下,坐垫也可以进行折叠,进一步灵活运用了车内的储物空间。后背厢设计规整,不过储物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对于日常出行来说还算是够用的。后背厢下方配备了一个长方形储物格,可以储存随车工具等日常出行小件行李物品。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度自动挡低配车型办下来就差不多9万左右,即使开上个两三年,它依然能卖到7万出头,我想这也是很多国产车型比不了的。而且这台车型它的后期维修保养的费用也是非常低的,虽然第三代的车型是采用了直喷发动机,会比较麻烦一些,但总归来说他还是非常好保养的,该车售价是7.38万--9.8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