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五菱宏光s3太费油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五菱宏光s3这款车7.0L/100公里:

1、2019款五菱宏光S3的大灯光源为卤素,而2019款宝骏310W的大灯光源为卤素;

2、2019款五菱宏光S3配备了后雷达、倒车影像,2019款宝骏310W配备了后雷达、倒车影像;

3、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五菱宏光S3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2019款宝骏310W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啊,很省油的,我以前一直开的都是五菱车,我们在山区路况也不好,前面那台五菱荣光也开了好多年了,车子到是没多大问题就是有点老了,想换台车,最初考虑是换宏光S,因为有时可以拉拉货,刚好赶上宏光S3上市了,空间大,底盘也高,而且还是后独立悬挂,结合使用环境、品牌、性价比觉得确实不错,就把车提出来了,开回家就赶紧去山区路段试了试没让我失望,后独立悬挂就是不一样,家人座在上面也说舒服,这车现在除了动力方面别的我越开越喜欢,实惠方便。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均油耗:7.9L/100公里,五菱宏光S3最值得期待的地方是非常完美的外观设计,有一种像跑车的感觉特别霸气,很多朋友都评价这款车颜值相当高,当然和我的颜值也是匹配的。它整体看起来还是很亮眼的,造型也特别出众,前脸大气,屁股性感,侧身线条流畅,侧面看很有运动感,很有冲击力,特别吸引人,做工也挺厚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