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迈锐宝xl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款迈锐宝xl这款车的整体挺好的,喜欢的话也是可以入手的:

1、2019款迈锐宝xl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B级车型,走的是一种时尚动感的路线,迎合现在年轻人的胃,整体设计理念特别激进。售价17.79――20.19万,搭载2.0T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9AT变速箱;

2、全新的迈锐宝xl外观更具运动风格,家族式风格的分层式的进气格栅辩识度很高。双腰线都带走一定角度的倾斜,并且还在c柱的位置分别有着下滑和上杨的趋势。运动感十足的轮毂具有一定的视觉效果;

3、作为b的车内部表现肯定不会差,八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大屏幕的触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多种配置十分丰富。较老款内饰没有太大的改变,中控台大部分区域还是皮质包裹的,中控台的层次感还是不错的,车内配备了较多的物理按键,换挡杆也比较厚实;

4、空间方面还是很不错的,4375px的驾驶者驾驶,头部空间有一拳多点。腿粗空间也很充足。后排空间也很大,但是坐中间的那位舒适感没有两边的好。后背箱空间很大,放两个行李箱,还可以放一些杂物是没有问题的;

5、动力方2019款迈锐宝xl2.0T发动机,马力241L。最大扭矩为350N./M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动力足够。工信部耗油7.2秒,在市里开油耗会高一点。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

6、安全方面。主副驾驶都配有安全气囊,侧面仅前面配有。胎压监测、安全带提示、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都有配置。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中型车,售价15.49-24.9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933×1854×1472mm,轴距2829mm。这款车搭载1.3T、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21kw/5600rpm、177kw/5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CVT无级变速、9挡手自一体可选。迈锐宝XL的竞争对手有君威、雅阁以及凯美瑞。 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13.49-24.99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可达2.0万元,性价比较高。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锐宝XL这款车性价比还算不错。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安全配置与操控配置都能满足日常需求。这款车实际综合平均油耗是8.6L/100km,整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