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2019款蓝牙如何连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迈锐宝xl连接蓝牙的方法:

1、第一步,把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都打开,且处于可发现状态;

2、第二步,在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即可搜到车载蓝牙;

3、第三步,选中手机中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蓝牙设置--配对。此时手机会弹出要求输入配对码的对话框,输入配对码(一般是1234或0000或1111)并点击“连接”,同时在车载蓝牙界面点击“配对”,即配对成功;

4、后续使用的时候只要打开手机蓝牙,就会默认连接到车辆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手机与车载导航仪进行蓝牙配对。打开手机及车载蓝牙设备,在手机中搜索车载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连接,可自行设置密码为:1234,完成配对后连接成功。车载导航与手机蓝牙连接成功后,从导航主界面进入蓝牙界面,点击音乐,同时打开手机的音乐播放器,可以直接点击手机上的歌曲由车载音响播放出来。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多媒体蓝牙与手机的连接较为简单,找到蓝牙设置即可,车载CD请参与以下方法,短按SRC键选择AUX作为音源,长按BAND打开蓝牙,此蓝牙标志会闪烁。开启手机蓝牙,找到“SU AUTO”匹配,蓝牙密码一般为“0000”或‘1234“,如无法按照此方法操作,刚可查看车辆使用说明书或咨询服务站帮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