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车arteon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车arteon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2018年:

1、Arteon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全球全新旗舰轿车,2018年4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同步展出,定位为一款高端豪华的轿跑车;

2、Arteon以CC换代车型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再次刷新了国内消费者对大众设计风格的认知;

3、作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Arteon在大众家族全新设计语言上,融入了更加未来与科技的设计元素,将重新定义大众的设计风格,满足新时代精英对汽车颜值和智能科技的需求。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年已经上市了,大众CrossCoupeGTE概念车明年上市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座椅采用Nappa皮革材料,内饰采用了铝条装饰,数字化仪表极具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了10.1英寸的全触摸显示屏,集成了空调及影音娱乐系统功能。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18年上市的,arton是大众旗下最新的五门设计的跑车,设计与大众Arteonshooting brake的前脸有望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车身的整体轮廓由于全新的尾部设计而显得更加动感,并且掀背式的造型设计使得该车拥有更加充裕的载物空间。arton这款新车是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在外观方面与CC相似,这款车被称为大众车型中颜值最高的一款汽车,同时也被称为最美大众车,该车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同样是采用了大众以往的设计风格,但是这款车在配置上却有了很大的提升,比如最新一代驾驶员辅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