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卡罗拉时间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年卡罗拉时间调整方法:

1、开机后,CLK键是显示时间和设置时间。长按CLK约5秒钟,屏幕出现时间显示闪烁。调整键(左转减小,右转增大)。时钟,分钟选择键。调整时间后,再按CLK,就好了。几秒钟后无动作就会退出调整模式;

2、汽车仪表盘是反映车辆各系统工作状况的装置。常见的有燃油指示灯、清洗液指示灯、电子油门指示灯、前后雾灯指示灯及报警灯;

3、不同汽车的仪表不尽相同。但是一般汽车的常规仪表有车速里程表、转速表、机油压力表、水温表、燃油表、充电表等。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按开后备箱右边的按钮,好像是TRIP,然后时间闪动,短按一下TRIP,时间闪动,在短按TRIP,调整小时,调好后,不要动,闪几下之后,分钟闪动,在短按TRIP,调到你需要的时间,闪几下,就好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对时间制式进行选择(12小时或24小时制),对时间也可以手动调整设置,仪表时钟设置菜单内,短按MODE数字加1,长按循环增加。仪表显示时间自动与GPS同步更新,一般无需手动设置。仪表超速报警速度设置菜单内,短按MODE数字加5,长按则数字循环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