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五菱荣光小卡质量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五菱荣光小卡质量不错的,配置:

1、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宏光S更名为荣光S,这是企业吸纳用户需求和市场反馈,充分考虑产品结构的基础上主动改变的结果。以更名的方式将本属于微客范畴的宏光V归位到荣光阵营,不仅使企业自身微客产品与紧凑型商务车产品加以区别,更使消费者更加清晰的了解产品的微客属性,给予终端消费者一个更加明晰的产品认知;

2、车身尺寸方面,五菱荣光V的长宽高分别为4415/1685/1850mm,轴距为2720mm;

3、动力系统方面,五菱荣光V搭载1.2L和1.5L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16牛·米/3600-4200rpm,另一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为146.5牛·米/3600-4000rpm。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荣光V1.2和1.5排量的车相同情况下油耗相差很小,因为五菱荣光V1.2有些小马拉大车,车子油耗未必比1.5排量省的明显,这款车的综合油耗在八个左右,油耗和驾驶习惯路况都有关系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荣光S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135/1660/1870mm,轴距为2700毫米。车内提供了3排座椅,其整备质量为1230kg,满载质量为1850kg,载重量超过600kg。另外,荣光S比普通版本的尾门门槛高度下降了40mm,提升了货物进出便利性,质量还是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