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五菱宏光s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3:

1、从车头看,新款s3这款车还是保留了家族式的风格来设计,因此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中网中间嵌入了红色的车标,让车头变得更有辨识度。虽然两侧的大灯采用卤素光,所提供的照明效果一般,但是这种犀利的造型还是挺抢眼的;

2、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度达到4657毫米,宽1736毫米,高1798毫米,轴距2803毫米。作为7座车型来讲,这样的空间完全够用,配合侧面贯穿式线条,增加了车身的修长效果;

3、内饰部分,新车还是有着几分时尚色彩呈现出来,尤其是它橙色皮质材料的加入,让内饰的时尚感得到升华。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也进行了升级,像化妆镜、日行灯、电动车窗、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都有加入。在空间表现上,由于座椅采用了2 2 3布局,将后排座椅放倒能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装载能力。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3空间也很满意,整体外观比较大气,空间充足。第二排第三排放倒之后就是平的,需要拉很多东西的时候,就非常有用了。座椅的舒适程度还是很舒适的,但是整车的噪音系统还好,但我觉得没有那么精致,毕竟价位在那呢,底盘调校很好,独悬还是挺给力的。 五菱宏光s3的1.5L经典发动机,跑起来的时候还算是可以,正常家用还是够用的。整车轮胎的抓地力非常强,起步平稳,动力非常的线性。转向系统还是不错的,方向盘很轻,刹车系统很灵敏毕竟是新车嘛,不好使那就可怕了。油耗完全可以接受,刚开始百公里是9L多,开了一千多公里就稳定到8L左右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宏光S3配备了当下主流的安全配置,如ESC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可加热外后视镜、后挡风玻璃除雾等,确保行车过程中安全;同时配备了大尺寸电子显示仪表、8英寸液晶大屏、每排均有的USB接口及空调出风口、定速巡航功能等潮流配备,让驾乘舒适便捷。配合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对舒适性的提升,以及10万级乘用车水平的NVH,使宏光S3乘车安全和舒适性升级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