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u260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备箱有点小了,不过怎么说呢,乘坐空间大了,后备箱的空间肯定会小点:

1、EU260在外观上,继承了绅宝D50的外观优势,前脸采用飞翼式格栅设计,中央的北汽标志和整体相融合,栅格上的蓝色喷漆体现其新能源车的独特身份,同时配合流线型大灯,整体造型稳重、大气;

2、车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配合警示灯显得十分精致。从车身尺寸上看,北汽新能源EU260可谓是标准的A级车身材,2650mm的轴距带给了EU260更加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不仅可以满足一家三口使用,即便是五个人出行也不会感到太过拥挤;

3、另外,得益于更加合理的设计,即便是180cm的驾驶者,EU260的头部空间也会有一拳左右。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紧凑型的车子吧,它的空间当然不会特别的宽松,我就是感觉这个车子的空间特别的不给力,在这个车子它的后排表现的特别突出,别的我都能够接受,我一般出去玩的时候,我那些兄弟要是坐我的车子都会吐槽后排的空间,然后都不愿意坐在我的这个车子后面,确实是有一点紧凑,后面的空间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局促的那种,在开始看这个车子的时候我就没有怎么注意到这个问题,但是在后来的实用中还是挺不怎么方便的,我也没有办法了,现在买了的话也就只能够将就了。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上来说满意,当然也有不满意的地方,在我最不满意的是这款车超出了我当初买车的预算,想想这款车比我预计好要买车的钱多出了两万块,还挺肉痛的呢!本来也没想买这么贵的车,可是老婆很喜欢这款车的外观和空间,我个人也喜欢车的动力,没办法只能多预支了一点钱,狠狠心把好车带回家,免得以后买到了不喜欢的车又要后悔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