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启辰t70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启辰t70价格是11.68--13.38万,各地价格不同:

1、启辰T70搭载日产先进发动机,匹配全球领先的XTRONIC CVT变速箱,XTRONIC CVT变速箱拥有日产CVT变速箱一贯的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失、零换挡冲击变扭器宽锁止范围、终身免维护等优点,更具有最佳换挡策略、优越的燃油经济性、更快的变速箱响应三大改进优点;

2、通过这样的铂金动力组合,启辰T70将带来同级最强劲动力、最低油耗,辰T70上搭载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成为其秒杀同级的一大利器,多连杆悬架以追求优异的操控性和行驶舒适性为主要诉求,采用这种结构的悬挂,由于连杆较多,对车轮的支撑和调整更加精细,从而使车轮能更稳定更贴地;

3、同时对路面颠簸的过滤和转弯时的支撑也更好,可以显著提高车辆行驶稳定性、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极限,最大限度为消费者保留了驾驶乐趣。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月4日,2015年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东风启辰品牌旗下最新SUV车型启辰T70X正式上市,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兼具“颜值”与“涵值”的精彩演绎。此次启辰T70X推出2.0L排量共两款车型,提供和玉白、朝霞红、大漠金三款车身颜色,售价区间为11.68--12.49万元。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68--13.38万,这款车级别是紧凑型SUV,最大功率是110,最大扭矩是198,发动机是2.0L150马力L4,变速箱是CVT无级变速,最高车速是180,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是11.5,工信部油耗是7.3,整个车的重量是1503,发动机型号是MR20,排量是2.0,进气形式是自然吸气,前悬架类型是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是多连杆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