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雷克萨斯es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试驾感觉如下:

1、ES300h是混合动力车型,搭载雷克萨斯的全混动科技系统——混合动力中的“强混”;

2、是现在技术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电动机和发动机可以单独工作也可以共同工作,提速快,又省油,最重要的是不用外接充电,开车的过程中会自动用刹车和滑行时的剩余能量充电;

3、而且动力强劲,算是豪华中级车里最优秀的混动车型了。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是不用充电的,它的运作是这样的:踩油门时是耗电或者耗油,当你松开油门让车辆滑行,或者踩刹车的时候,混合动力系统会借助滑行来充电,行走速度越快充电越快。如果遇到市区塞车不动的话,电池没电的时候发动机会自动发电,这个时候比较耗油,但是如果一直保持滑行和踩油门,是非常省油的。我现在也在开,我的100公里油耗是4.8升,如果有的时候刻意去滑行充电,再用纯电行驶的话,最低我试过100公里至需要2.8升。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车换平台了,预计2018年在国外能上车展,到国内销售要等到2019年。事实上,车子买回来之后便不太注意外在,主要是内在质量、品质和驾感。雷克萨斯车用着很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