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rs6avant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奥迪rs6avant测评如下:

1、这是2020款奥迪RS6 Avant,这款强力旅行车的第四代。这次它拥有惊人的592马力和590磅 - 英尺的扭矩来自奥迪的4.0升双涡轮轻度混合动力V8发动机;

2、通过八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引导的这种动力将在3.6秒内以每小时0到62英里的速度发射这款实用超级跑车;

3、从静止到124英里每小时仅需12秒。阻止所有这些力量的是一组新的钢制动器,前部16.5英寸,后部14.6英寸。碳陶瓷制动器具有更高的速度擦洗能力,配有17.3英寸的巨大前盘。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正常情况下,Quattro系统将60%的动力传递给后轮,但在低抓地力的情况下它可以向前发送高达70%的力量,或者在干燥的硬加速度下,将85%的力量导向后轮。 。转弯时,RS6可以制动内侧车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操控性,而可选的Quattro Sport差速器可以动态地向外部传递更多扭矩。RS6还可以以高达13英里/小时的速度停止/启动,据说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高时速为190英里/小时(使用可选的Dynamic Plus套件),新款RS6将会非常快。为了确保它的外观,RS6 Avant穿着几乎完全定制的西装,车身只与A6 Avant共用前门,车顶和后挡板。汽车的前部也有点整齐,新的无框格栅看起来更大更简单,特别是如果你选择黑色或碳装饰包。填充膨胀的拱门是标准的21英寸轮毂,但作为一种选择,您可以选择巨大的22英寸轮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