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进口320i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进口320i发动机还是不错的,质量挺好的呢:

1、宝马3系(进口)是宝马推出的一款中型三厢轿车,宝马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宝马3系价格定位将体现其高挡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挡产品内涵。宝马3系(进口)车型指导价68.4万元;

2、宝马新一代3系在外观方面相比老款的变化很细微,新车双肾式格栅内的竖条从11根减为了8根,普通版车型的前大灯灯组内部有所变化,采用了新造型大灯,并可选装全LED大灯。尾灯的变化比较明显,标配了LED光源,新款3系也采用了新的设计;

3、内饰方面,新款3系采用了新的材质,两侧出风口处增加了镀铬装饰,并加入了新的彩色抬头显示和升级的导航系统。配置方面,宝马表示新款3系将使用LTE无线网络技术,并将泊车辅助系统进行了升级,能够提供侧方自动泊车。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自动PDC系统,能够在需要的时候自动打开前探头;

4、动力方面,新款3系变化比较多,新增了采用三缸1.5T发动机的318i车型,最大功率输出136马力,峰值扭矩220N·m。320i车型没有什么变化。330i取代了328i车型,最大功率输出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340i车型取代了335i,最大功率输出326马力,峰值扭矩450N·m,0-100km/h的加速为5.1秒。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宝马3系入门版车型320Li/320i申报信息曝光,宝马“破天荒”地为这款入门级3系搭载了2.0T B48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不是大家之前所认为的B38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考虑320i/Li的朋友而言,算是个惊喜了。入门版320Li车型依旧配备了M运动套装,碳黑涂装的车型依旧运动感十足,前脸采用连体“双肾”进气格栅,“开眼角”LED大灯更显运动,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全新样式的3D悬浮LED尾灯组轮廓平直凌厉,内部还加入了L型红色灯带,黑红撞色的设计运动感十分强烈,而双边单出的不规则矩形排气也依旧配备给长轴车型,还好没有搞什么单边双出排气,令人庆幸。320Li长宽高分别为长4829mm×1827mm×1463mm,轴距为2961mm,这将会是一台家用称职的B级豪华轿车。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质量不错,320i的发动机不错,为了区别318i车型,厂家会有意识的调校发动机的数据,提高性能。其实排气量和318i的发动机是一样的。进口宝马的确十分的挑油。搞不好,司机为了贪便宜,最后毁掉整个发动机都不稀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