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清洗装置怎么拆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灯清洗装置这个拆卸与安装需要把前保才下来,使用方法:

1、擦/洗系统:这种系统只能用于玻璃配光镜,因为塑料配光镜尽管有耐磨擦涂层,但对机械清洗还是比较敏感,在老一代车型上还可以看到此类清洗系统;

2、 高压清洗系统:高压清洗系统已越来越得到认可,它可以用在玻璃和塑料配光镜上。清洗效果主要取决于喷嘴与配光镜之间的距离、喷水的水滴大小、接触角、喷水速度以及喷水量;

3、汽车在夜晚或光线较暗的行驶过程中,雨水和尘埃会将前大灯的照明度减少90%,驾驶员的视线受到严重影响,对行驶安全来说,存在较大的隐患。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去修车厂请专业师傅拆卸吧,在驾驶室左侧有开关,扭动开关即可开大灯;把大灯打开,然后按着转向挡向前一下打开远光灯;后压着雨刷控制杆向方向盘方向一直按压5秒即可清洗大灯。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拆下保险杠来才能拆到固定螺丝的,首先打开近光灯,然后按着转向挡向前一下打开远光灯,最后压着雨刷控制杆向方向盘方向一直按压5秒即可。大灯清洗装置主要用在使用氙气灯的车子上,这是因为氙气灯由于亮度非常高,会导致对方车辆驾驶员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