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10代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索纳塔10代上市时间2020年4月,配置:

1、第十代索纳塔采用现代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并借鉴源自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的Le Fil Rouge概念车的造型元素,强调运动年轻风格,整体线条非常流畅;

2、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格栅设计,狭长的大灯组内部为四颗颗粒状灯源设计,并在雾灯区域、发动机舱盖上方、车身、车窗处运用大量镀铬饰条勾勒,看起来线条较为丰富;

3、不仅如此,全新索纳塔前脸处最引人注目的在于其从机舱盖边缘延伸至A柱以及大灯组下方的日行灯,在光源关闭时呈现出的是镀铬饰条的模样,带来极具未来感的视觉感受。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19年11月26日-最新报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第十代索纳塔将2020年4月上市。搭载2.0T和2.0L混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4月16日-据悉,日内瓦车展上,第十代现代索纳塔正式发布,成为关注焦点。工部了解到,今年下半年第十代索纳塔就要在北京现代国产,预计4月份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