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迈腾排气管滴水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迈腾排气管滴水是属于正常现象:

1、首先,要说明一点的是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排气管滴水是汽油在发动机内完全燃烧的表现;

2、在冬天时候我们看到排气筒突突冒的白烟就是水蒸气,当水蒸气经过冰冷冷的排气筒时就会凝结成小水滴,积少成多,从排气筒内流出来;

3、或许您会问:既然滴水是好事,那为什么有的滴的多,有的不滴呢?其实排气管滴水是要满足三个条件的,不是想滴就滴的。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滴水是正常现象,可是也不排除有例外,尤其是中高挡车上,这说明你的发动机状态很好,当然也有一种情况,这时候排气管出水是不正常现象,发动机中的冷却水露到燃烧室,导致排气管漏水。这个时候只要看下发动机舱冷却水箱中水有没有漏就好了。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发动机有水就肯定不能运转了。排气管就是个金属管,比热容比较高,所以常温时冷的,尾气则是热的,冷的排气管遇到了热气后产生了水蒸气,你可以这么理解!是很正常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