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0英菲尼迪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60英菲尼迪价格大概是36万左右一辆:

1、外观方面来看英菲尼迪Q60被定制为一款双门轿跑车型,前脸部位采用英菲尼迪家族式的设计,大量的线条搭配,十分犀利的前大灯,有股力量感扑鼻而来;

2、从尾部来看,可以感觉这款车尾部有点厚实,饱满,不像其他轿跑采用比较低的尾部设计,采用双喷排气口跟尾部的线条搭配十分合理,LED尾灯在夜间行驶也增加不少安全,自然翘起的小型尾翼颇为亮点,十分有排面;

3、在内饰上保持了英菲尼迪Q50的设计风格,触摸式双屏设置,配置上有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自动座椅调节等。比较有特点的是它在挡位后方一个圆按钮,它可以更改不用的驾驶方式,如运动,雪地,高速等拥有这不同的体验;

4、在动力采用了了一台2.0T发动机,或者是3.0TV6双涡轮增压引擎两款,采用7速调节自动变速,3.0T发动机有望百公里加速达到5秒。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Q60 这个车的厂商指导价为36.68-38.58万元。在国内销售的双门轿跑车型里,这个价格不算很高,因为同级别的雷克萨斯RC售价为45.50-58.60万元;但是也不算便宜,因为奔驰C200轿跑的售价也才35.88万元。同样是双门轿跑,估计大多数人还是会首先考虑奔驰C200,毕竟那个开出去大家都知道是奔驰。而英菲尼迪开出去有时候会被人当成是奇瑞。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接近40万才能买到一辆了,作为日产旗下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近年来在国内也一直有着不错的品牌度,并且凭借着比较高的性价比在国内有着很好的销量,不过英菲尼迪旗下的跑车Q60却一直有着不太好的销量,不是说这台车子不够好,而是在相比之下性价比不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