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300轿跑落地价大概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300轿跑落地价大概是40万左右,详细价格看配置,也看有没有优惠:

1、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车造型较前代更为简单明快。采用了最新钻石式中网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和大尺寸三叉星徽标志,将品牌质感凸显无疑。充满运动魅力的AMG外观组件,与强劲的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由内而外演绎速度与激情;

2、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车有着吸睛夺魄的魅力。简洁流畅的线条勾画出优雅不失运动风范的轮廓,轻盈车身在减重同时将空气动力学发挥到淋漓尽 致,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和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G-TRONIC PLUS )的应用,让驾驶如同驭风而行,令人一驾倾心,驭罢不能;

3、奔驰全新C级Coupe,最大功率达180KW,在国内推出C 200 Coupe、C 300 Coupe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8.28-48.88万元。新车配备Air Body Control空气悬架调节系统,为您提供5种驾驶模式选择,同时新增防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自适应巡航等多项配置。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运动魅力的AMG外观组件,超凡气质令人心生爱慕;强劲发动机,散发出澎湃动力;车内材质完美诠释精工细造的匠心与“以简胜繁”的现代艺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车,以优雅型格和卓越性能,演绎时代潮流的风尚之作。全新C 200轿跑车及C 300轿跑车价格分别为人民币38.28万元、41.88万元、48.88万元。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新一代C级Coupe基于全新C级打造,采用双门4座的轿跑设计风格,造型更加时尚、运动。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全新C级 Coupe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两款搭载2.0T发动机的C200 Coupe和C300 Coupe车型,售价38.28万-48.8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C级Coupe的车长和轴距进行了大幅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