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s4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奥迪s4值得买,配置:

1、2020款奥迪s4还没上市暂时没有价格,奥迪S4是奥迪(audi)先前从80车系发展而成的S2车款之直属后继者,在车款的开发概念中,融入了曾在1996年主宰B欧洲七国赛道,令众车厂闻四驱色变的A4 quattro轿式跑车;

2、奥迪S4该车引擎乃具有超卓的爆发力。这也是低增压式引擎的特征:马力输出保守,但低转速扭力表现极佳;

3、设计上,汽缸排气口与增压器的入气口之间的距离相对靠近,排气时动力的损失更少,而增压的效率又更高。由于每组汽缸都带有一个中冷,这样吸入的空气的温度相对低。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S4基于全新的奥迪B4平台,发动机、底盘和变速器都进行了全新设计。使用3L V6汽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5.1秒,新车搭载的发动机配合7速变速器使S4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只有9.7L,这款车还是值得买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S4可以算作性能车中的高性价比之作。通常,性能车与性价比这两个词基本不沾边,不过这次奥迪S4的确实给出了良心价格。从各终端销售商的处了解一下就能看出,奥迪S4的销售目前很火爆。各地4S店,多数只有1台或者根本没有奥迪S4的现车,而且,46.98万元,优惠幅度很小或者没有优惠,甚至有的4S店购车还要加装装饰套餐才可以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