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检标志在哪里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检标志在车管所领的:

1、每两年要到车管所领取年审帖和绿色环保贴,到检车时间时,携带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当年在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到车管所办理;

2、到车管所后,到指定窗口,公作人员录入信息后,就可以到下一窗口直接领取年审帖和环保贴;

3、免检车领取的年审帖和绿色环保贴,是免费发放,但领贴时要各提供一份行驶证复印件,可以提前准备好。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年检标志可以到车管所或者是交警大队免费领龋 车辆年检,就是指每个已经取得正式号牌和行驶证的车辆都必须要的一项检测,相当于每年一次按《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给车辆做体检。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在6年内是免上线年检的,领取免检标志需要带上身份证,行驶证还有保险单到车管所申领就可以了。先将过期的年检标志从挡风玻璃上撕下来,然后将黏贴面粘贴于静电贴的正中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