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q8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奥迪q8这款车是去年10月份上市的,以下是这款车的详情:

1、在内饰方面,你会觉得奥迪Q8设计的和新的A8类似相同。奥迪全新的家庭设计,充满了科技感的驾驶舱,同样是三个大屏幕,水平穿过前部空调通风口。中控台覆盖着大面积的皮革,整个控制采用全触摸屏来控制车辆,没有物理按钮,技术要求很高,精通科技的内饰让用户感叹:这个内部,中泰是模仿不来的;

2、动力上来看,目前奥迪Q8配置3.0升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据说这款车的动力,破百只需要4.9秒,成为最快的SUV,奥迪为了站住SUV的市场也是用尽了十八般武艺了,不管是哪款发动机我们这些小老百姓也是接受不了的,应为油耗实在是太高了,现在油价又在疯狂的上涨;

3、虽然同样是跑车化的休旅产品,不过Q8的设计风格很明显与其他两位德系产品有所不同。Audi采用的是来自于品牌经典双门跑车ur-quattro的造型设计元素,运用较为粗壮的D柱,搭配棱角分明的线条,以及更多直线与锐利的转折,传递属于Audi家族Coupé意象,而不是较为圆润、饱满的曲线,在豪华跑车化休旅市场中,建构属于自身的造型设计语汇。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8是一款进口中大型SUV,根据可靠消息,第2020款奥迪Q8将于2019年10月25日上市。这次上市会推出豪华雅致版、臻选动感版、豪华动感版、臻选动感版、尊享动感版以及至尊限量版6种选择,预售价为77-102万,至尊限量版为109.76万。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上市的,奥迪Q8定位为一款运动化的中级SUV车型,将基于MLB Evo平台(同全新一代Q7)打造,风格上借鉴Prologue概念车设计理念,这款车也将是奥迪Q系列中又一款车长超过5米的产品。未来上市后,将同奔驰GLE Coupe、宝马X7等车型竞争。